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睛鷹 Q&A


什麼是睛鷹?
睛鷹是香港理工大學研究團隊發明的DISC 技術近視防控眼鏡片

 睛鷹 有效嗎?
"MyoDISC"使用多環離科技, 這項技術經過 20 年的研究證明,近視防控功效可減少學童近視增長60% 左右。
#Lam C S Y et al. Br J Ophthalmol doi:10.1136/bjophthalmol-2013-303914

誰是睛鷹的合適佩戴者 ?
大多數有近視增長的學童都是睛鷹的合適佩戴者。眼科專業人員將幫助學童確定開始使用這種鏡片的時間。

睛鷹近視防控的機制是什麼?
鏡片上特別設計的多環離焦將影像投射到視網膜前,延緩眼球的伸長,減少近視的增長。

睛鷹 安全嗎?
睛鷹非常安全。它具有防紫外線功能,並採用聚碳酸酯材料,具有非常高的抗衝擊性,不易破碎

睛鷹 和其他近視防控眼鏡片有什麼區別

睛鷹 是唯一由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和製造的近視防控產品。該鏡片採用近視防控 DISC 技術,由 理大UMT 製造,採用新的突破性專利 (2021) 納米結構技術。這可以使離焦環不易見,提供良好的外觀和穩定的視覺

售價會很貴?

為令更多有需要兒童可體驗到最高新規格的雙專利技術、有效安全的近視防控鏡片,我們的建議售價只訂於HKD4288/1對(不包括鏡框及驗光服務) 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睛鷹規格

睛鷹規格

  • Sph pl to -10.00D (0.25 step)
  • Cyl -0.25D to -6.00D (0.25 step)
  • Diameter 70mm
  • Defocusing power +3.50D
  • Material : Polycarbonate ( medical grade )